我想口口🇺🇸口口

我开心就好

Random-02-03

武琅被胸部按压完后一下子弹回活生生的人,甚至当中无事发生过拍拍屁股回房间继续打游戏,只留下邓肯愣在原地。

明明是白天,可武琅却要把所有的窗帘拉上,房间里一片漆黑,只留下电脑屏幕的光线。

“你能解释一下吗?” 邓肯咽了咽口水,吐出一句歪七扭八但还算有辨识度的中文。

房间一片安静,只有空调送风的声音和键盘敲击的声音。邓肯只能看到武琅的背影被层层叠叠的杂物遮盖,他没有反应,似乎是没有听见。

邓肯走进武琅的房间,大声再问了一遍。

键盘上的声音还是没有停下来,武琅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屏幕,上面是限制级的血腥暴力游戏。

邓肯干脆地摘下了他的耳机,对着他的耳朵再问了一遍。

武琅终于有了些反应,他皱着眉头瞟了一眼邓肯,然后戴上耳机继续打游戏。

邓肯有些生气,但他相信如果没有沟通交流,他们是不可能和平相处的。这是他上司给他安排的唯一的住所,邓肯身无分文,没有更换住所这个选项。

我们必须谈一谈,邓肯这样想道。

他拔掉了武琅电脑的电源,硕大的电脑屏幕随着电源的断连立即熄灭。

“你有病吧?”武琅小声嘀咕道,似乎他不满的同时又不敢大声对峙。

“我打算住在这里,所以我是你室友,我们需要谈一谈。”

“…呃…呃…我…我又没同意你住在这里”

什么?邓肯有些惊讶,这明明是安排给他的招待房间。

“抱歉,你继续打吧。”邓肯抱着疑惑走出去了,但是大概过了半个小时他就回来了。

“我确实是这里的住客,反倒是你才是应该离开的人吧?”

武琅懒得钻到桌子底下重新插回电脑电源,索性玩起了死了两天的鸟类尸体。邓肯说话的时候,他头都不抬。

邓肯把那只鸟迅速抢了过来,甩到了窗外的绿化带里而不是垃圾桶,因为家里没有垃圾桶,或者说整个家都是垃圾桶。

“你知道吗?你就像芝麻街里那个oscar”

“不知道”

“…好吧总而言之,不管你是谁,请你离开我要住的地方!而且在那之前把这里清理干净”

武琅实在没有东西玩,便扣起了藏污纳垢的指甲。

“shit,当我在这个在这个国家办法对吧?”

邓肯一把搂起低头玩着指甲的武琅,处于人道主义,选择了公主抱的方式。尽管在邓肯怀里,他还在继续低头扣指甲。

邓肯踹开了被他打穿的门,正打算把武琅放在楼梯间,武琅却像怕洗澡的猫一样死死扒住了邓肯的上衣。

“给我下去,不然我就摔你下去了”

武琅还是死死不放,甚至一口咬上了邓肯的颈部一侧。邓肯忍无可忍,露出了暴力的本色。他把武琅像丢垃圾袋一样地从楼梯的高处摔了下去,武琅就这样一级一级一级地摔在了台阶上,整个台阶都是他的血迹。

邓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他的上衣被扯的希碎,脖子也流血不止。

“啊”邓肯感到无语,他从行李箱里掏出急救绷带给自己简单颤了一下然后丢给了瘫在地上半死不活的武琅,“爱怎么样怎么样吧,就算今天我真的成了杀人犯也为民除害了。”然后他回到房间后马上拨通了120。

救护车的鸣笛声没有如期而至,可是迎接他的却是特种部队。部队的末尾是那个位高权重的人,他脸上有两颗痣。

 



看着冲进门拿着枪指着自己的一群黑甲士兵,正在收拾垃圾的邓肯一阵恍惚。

他上一秒还在思考怎么把电视连接上祖国的电台,如果能赶在二月之前连上,那么或许还能看看在加州举行的超级碗。特种兵的枪口抵上他的额头,他似乎还没有回过神来。几个特种兵随即把他粗暴地按倒,背后束缚上手铐,他还在思考今年到底是加州会赢还是辛西纳提的老虎队会赢,全美津津乐道的中场秀上哪个歌星会出场。直到暗红发中年男人走过来朝着脸给了他一拳,墨镜又飞了出去,他才被拉回现实,因为他根本就不在乎。这些看似全副武装的特种兵对于他来说不过是蚂蚁,他动动指头就可以捏死的那种。

 

几周前,白宫里的某个屏幕上放着类似于超人大战蝙蝠侠或美队大战灭霸一类的视频,但总统可没有时间在这里看电影,那是现实。

 

“邓肯为了打一个怪兽拆了三栋楼,你们说怎么处理吧?”

“把他处决?这不可能。”

“把他关起来吧?”

“但是关到哪里他不会逃跑呢?”

“China!”

连任成功的金毛总统大力地拍了桌子,事情就这样定了。

 

墨镜被建国一拳锤到飞了出去,“你们怎么都和我的墨镜有仇”邓肯内心嘀咕道。

若说我国是人民民主专政,那此时邓肯就是建国的专政对象。建国夺过手下的枪支,枪管垂直向下顶在邓肯的后脑勺上。邓肯不得不以狗一般的姿势从地上仰视着蹲下的建国。

建国冷酷地问道,你是什么人?把我想知道的都告诉我。然后他关掉了枪保险,机械的开关声明示着“我可没有耐心,如果你不能很快给我理由,那我马上就会开枪。”

“精神病。”邓肯平静地吐出吐出三个字,他并不是在咒骂,“这位家里蹲是精神病,但我可以帮你劝他接受治疗。”

“哦?我凭什么相信一个外国人?”建国开始感兴趣了。

“哎,难道你还有其他的办法吗?你应该什么办法都尝试过了吧?麻烦人办事是这个态度吗,把我绑到座位上我们好好谈不好吗?”

建国妥协了,但完全没有抵消疑心,尽管这样,他还是打算试试这个办法。

同居的二人,邓肯劝武琅进精神病院作战开始了。

 

 

 

 

 

 

 

 

评论

热度(2)